情人节快乐

明明嘴上说着不可能不可能,天底下没有这么巧的是,一对结果,我们果然追了同一部美剧。这只能说明吸血鬼日记是一部从女生中滋长起来,进而在蛊惑中蔓延到男生的优秀作品。正男,要记得干活,不要看美剧了,两季连着看下来大概要三天时间的。就算你要拉黑我,我也要说伊莎贝拉和John是女猪脚的父母我从最前面就开始喜欢达蒙,他才是我心目中的男一号!剧透感觉真好。哈哈

今天是情人节,作为一个单身,我很乐意希望有钱的朋友不妨到我的网站看看团购的巧克力,贵但是物有所值。广告完毕,继续闲扯。扯到我第一次在情人节送人巧克力,还不是真的,结果居然因为代码写地太high了忘记送出去了。怨只能怨我天生就是个穷光棍的命。对了,今晚有个山西的女生找我网聊,鉴于我的风流债,我还是礼貌地回绝了。所以陈小木啊,能拿我当聊天机器人的人就你一个,以后要善待我。关于小葵的声优论我并不是第一次听到,已有多次耳闻这种论调,这种论据我会好好保存作为我有帅哥潜质的重要铁证的。

新手机敲起字来比猫脚步子还轻,真爽。由于时差的关系,应该还要过十个小时某人才能过上情人节。忠心祝福你们两个可以步入婚姻的殿堂,为了帮你,当初我可出了不少主意啊!

末了,谢谢我天生丽质美若天仙因为美的吓人而改为小家碧玉的大小姐给我看得好东西 俺的双眸有救了了。泪目,我睡了。

晚安,骚包的八卦们,不要妄图在我情人节日记里面找到我的各种扑朔迷离的真假不一的情感世界,我依旧是那么隐藏在谜之瀑布小镇里的男人。最最末了,依旧是你们最期待的广告环节,情人节巧克力打五折团购大礼,一切惊喜尽在xiaojio!特刊到此结束,欢迎收看在此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