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咳嗽

今晚还是没有把持住 在胃部忍受着极度空虚的绞痛后来了份丰富的夜宵 破戒之后肚子舒服了 心理却没法做到心安理得。

喉咙也不自在 没有像预期的那样鼻涕恣意流淌 取而代之的事无休止的干咳 看来确实得听小晶的 咳嗽当前 止咳糖浆才是王道 遂决定 速度购来止咳糖浆 否则性命休矣。

貌似高中的时候很排斥止咳糖浆的 娘亲大人总会放一勺子止咳糖浆的 可我每次只摄入药片若干 现在想起真是后悔莫及。

调理身体真是不容易 别说健壮 就算健康我也做不到 亏我天冷的时候还嘱咐人家注意保暖云云 好家伙 一股寒流下来 真正撂倒的是自己 当然 “我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认定我是在替朋友生病╯▽╰。我这人就是这样 心里只会挂念深爱的人 考虑自己却很少 哎 我也很无奈 做个好人确实不容易。

PS 关爱残障儿童的成长 共植爱心树 xiaojio新单是个公益活动 厦门三所高校的学子不妨报名之 还可返利一元。

啊 一想到这里 就觉得自己是个好男人 于是乎抹一把眼泪心满意足地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