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总结?

开心了吧,毕业了。上学时无比希望早点毕业,愿望实现了之后稍微有点空虚而已。因为同窗之情很难割舍的。即便如此我也不太想太矫情,甚至于毕业照片什么的都懒得下,只是最后的最后在动车上和室友海航一个拥抱告别终于起了离别的伤感,以后能见的的机会其实真的不多,兄弟珍重。以后一年回家的天数都屈指可数,更别提厦漳泉三地工作的同学了。每次对着二十六个字母总想写点什么而不得。但是不写写我的大学时不行的,我怕忘了。其实翻翻以前日志也能想起些细节,但是该记下全貌大概。老实说我现在已经忘很多了。就像高考一完就不记得高中很多细节一样。

大学念书似乎还不算太差,也因为始终不愿意拿出百分百念书的劲头,没有达到出类拔萃。腾出来的时间,大一玩吉他 ,大二玩机器人,大三玩网站,大四玩初创企业,最后都能玩出点名堂,总之过的很开心啦。

咦,突然发现这么几句把我大学写完了?枉我还写了那么长的开头,切,不过如此尔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