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周周末

周五晚上和一群小朋友出去喝点小酒吃点烤串,果不其然上了火,简单处理下今天确认没有后遗症了。

周六早晨检查了一个bug,确认依旧会存在,hotfix下。之后配置了自己的vim插件集—— soasvim ,之后会慢慢更新属于自己的vim插件集合。感谢重哥哥的dotvim 以及spf13的spf13-vim项目,现在自己的vim用vundle进行管理,可以自动化安装,可以随时添加新功能。不过感觉插件应该自己寻找 自己管理,大不了自己写。最后感叹下vim真是最棒的编辑器。

下午睡死了。晚上拆电脑,终于把他拆坏了,不想修。

周日睡死了一早上。下午在看书 python cookbook。

看了下本期更新的漫画们,进击的巨人相比最赞了,45画每张都扣人心弦,萨沙作为主角之一木有领便当真是太好了!白银之匙御影马术比赛也很棒!

感觉工资已经不够花了魂淡,我要找外快,虽然作家是个很没前途的行业,但是也顾不得了,从今天开始,大句同学成为一名新晋作家,请大家多多指导。

最后,感觉大学大三后一直到现在都有点浮躁。应该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很怀念大二那会儿安静的看书写代码的日子。

勒紧裤腰带迎接软妹别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