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efToday Update

最近一些友邻对 Href Today 提出了试用的申请,我在这里做一些解释,为什么仍未开放内测。

时间

在准备四月底的雅思考试,有大量的东西要记忆,这花了我很多时间。 然而,Href Today 一直在缓慢更新。

原型

Href Today 仍然还是个原型,即使进入了内测阶段。 它的交互非常差,仅仅能够证明流程是能 work 的。

特性

在对前文的进一步使用中,基本功能还在打造。 我敢保证,它将简陋的超乎大家想象的底线。

即便使用现有的工具,大家也许也能把笔记和知识素材整理地很好。 事实上,Href Today 的一些文章我会同步到 Evernote ,一些会同步到博客去。

这个工具在前文的说明中,特性有了一些变更:

  • 整理:消化阅读过的链接,变为一篇 tl;dr
  • 再整理:添加一批tl;dr到草稿里,然后再一次对这批短文重新组织,变为一篇概论类的文章

我只是觉得在一个单独的地方做这件事情,会比在通用笔记应用里面整理更正式一些。 在一个关注 整理再整理 的应用里,我的注意力会比较集中。

试用

整理是件很麻烦的事情,却不得不花时间进去。 在整理的过程中,记忆被得到强化,使扫过的链接得以留下记录与思考。 在整理的过程中,相关话题得到聚合,得到对全局的认知。

自动化

还欠着。 包括不仅限于:

  • 发布到 github pages
  • 发布到 evernote

什么时候开放内测?

  • AWS 部署和开销都有点疼,换到 Linode
  • 项目是开源的,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 host
  • 如果用我 host 的版本,我应该会考虑付费使用,大家一起摊掉开销。话说付费怎么做 斜眼 好像要个公司的代码才能接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