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r Hutt

离开 Ellice St 当天,我们需要把前室友留给我们的床卖掉。在 Vic Deals 上挂牌出售,一大堆咨询,我们开的价还算超级低了,$20。一个哥们以 $30 的价格拍得了这个床。他骑着自行车来,试了各种工具没能拆下来,把他给急的。但是我们时间有限,想办法挪床出了门外,现金交易,成交。他叫人来拆床,我们直接走人~

离开的时候,我们的室友和女友似乎在分别。看了很心酸,他们抱在一起,女生在哭。女生的家人接走她后,男生默默出了门,插手在口袋里,看着远去的车。我鼻子一酸,这真是个纯情的小男生。我很遗憾没有和他们多交流,感觉是很 Nice 的一对。

我们驱车来到了Lower Hutt,一个在惠灵顿周边的小城市(?或者郊区?)。 颤颤巍巍地开上了高速,下高速的时候变错车道去山上绕了一圈。 在 Lower Hutt 开车,确实感受到了这里的环岛出奇的多。每个路口几乎都是环岛。

我们在 Tilbury St, Lower Hutt 住了一周时间。在这里预计是来练车的,为接下来的四五百公里的穿越北岛做练习。 我们过上了开车去超市的日子,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经常走路,最多骑车。想起在 Johnsonville 翻山越岭去超市的日子,觉得风格差得太大了。 中间回了两趟惠灵顿,一次去了早市,还 Ellice St 房子的钥匙;一趟是去大使馆取公证。

在 Lower Hutt 的傍晚是美好的。我们等太阳要下去了,不晒了,就上车,地图上随机一点,然后导航到那个地方去。 哪里都是美景~ Lower Hutt 的海岸线很长,虽然海啸概率大,但是景色还真不错。 啊,对了对了,Petone Beach 的公厕又是一个长得不像公厕的公厕。 Point Howard 那里超级多的人在钓鱼。钓鱼台上还能看到海星,估计是被用来当诱饵的。

在离开 Lower Hutt 的最后一天,去爬了一下一座无名的山。嗯,地图上看上去没有名字。 山上的夕阳风景很好(然而这座山是用来给极限运动爱好者用来玩山地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