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的一天

2017年6月10日,我可能刚刚度过了这辈子目前最漫长的一天。 太阳落山前,我和家鹅在火山口漫步,看见彩虹漫不经心的来来去去,消失又浮现,从五彩斑斓到白色光柱,又调皮地探头再探头。北边的蓝天,南边的乌云,西边的太阳,东边的彩虹,一起组成了美好的画面。 我坐在航班 NZ8 的客舱里,带着眼罩和降噪耳机。不经意间,时间被默默往前拨。在经历 13 小时的飞行后,时钟反而比出发时还早6小时。 太阳正在头顶正悬,加州的温度还没很高,但是已经足够晒烫我的牛仔裤。 戴夫挑中了一款丰田的车。幸运的是,这是一辆只开过400+英里的车。我坐在宽敞的车里,几乎感受不到引擎的声音。 来到 US 的第一顿晚饭,居然去吃中餐了。西兰花炒牛肉,糖醋里脊,还有扬州炒饭,只需要八美刀。 很想说完全感受不到时差,但是我的身体做不到,晚饭后硬是在King Size的床上打了两小时多的盹。 谈恋爱以来,都没有经历半个月这么久的分别。 在酒店里面跟家鹅视频了好几个小时,但是总是还聊不够。 夜幕终究还是降临了,跑得赢时区,跑不赢时间。

拔下一根白发,给家鹅看。 她说,你怎么拔了?不行。 我回答说:放心吧,这跟白发还会长起来的。 她说:那我就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