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Shack II

这阵子可老实了,自从又开始看书看技术帖子以后,整个人像打了麻药一样,变得比较镇静。不太亢奋是件好事啊!

给 techshack.soasme.com 做了一些改进:优化了样式,添加了 https,总结部分添加了 markdown 渲染,做了网站数据定时备份。 其余维持不变:按天聚合当天看过的帖子;定时发布静态网站。

目前在做的事情是重构所有代码,毕竟是从一个 gist 转过来的项目,原来代码还比较脚本流,不太好维护。

内容方面尽力做到每天能看完五篇帖子,有时候一些文章看得很透的话,三四篇也成。

统计一下:

# 写了13天啦~
sqlite> select count(distinct substr(created, 0, 11)) from stanza;
13

# 写了61篇啦~
sqlite> select count(1) from stanza;
61

# 写了 15k 字啦~
sqlite> select sum(length(thoughts)) from stanza;
15744

总而言之呢,这套流程目前流转顺畅,看样子用上几个月以上概率还是蛮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