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更新

  • 一不小心来到了一年的尾声,但也并没有紧锣密鼓地筹备年终总结(尽管 Title 在 10 月就写了)。
  • 最近家里来了点不速之客,除了找到了一个 Bed Bug 褪去的壳,以及一只疑似幼虫,也没有更多发现。倒是家鹅身上被咬的各种包,真是要抱头痛哭了。上了 Flea Bomb,家里各处缝隙贴上了胶带,硅藻土也还在路上。希望不要再进入这个修罗场了,把全部衣服一锅一锅地洗真是心累。
  • 最近发明了一种汤,我们将其命名为 CJK Soup。简单来说,是中式腌萝卜和豆芽,韩式大酱,加日式味增酱和昆布,调和出地一种汤。味道很是鲜美,常常煮来喝。
  • 另外,自从发现煮沸以后的隔夜水用来做水蒸蛋可以使其变得细嫩无比,毫无空洞,竟一发不可收拾,每天早晨都要吃。
  • 入了一个烧烤架子,烤鸡翅和香肠倒是其次,最好吃地貌似是孜然粉(
  • 不知不觉又开始带午饭了,早晨需要起来做。喜欢的几样有:麻婆豆腐盖饭,板栗腊肠焖饭,炒面,寿司,叉烧盖饭。
  • 入了任天堂 Switch,但是因为玩得太过了,被禁玩了一周。小马蹄溜起来,哒哒哒,路边的野鸟不要怕,我只是一个美丽的错误,拉弓,鸟腿!
  • 看完一部韩剧,叫做今生第一次。我也知道很没营养啊,但是跟老婆一起看谈恋爱的剧,就是很开心。毕竟,内心还是一头恋爱狗,汪(
  • 刚来公司的时候有点不适应有些任务几个月有个小小的更新。今天猛然发现,我有个小任务七月建的,上次更新是10月,到了十二月了终于,还没做完。而手头还有很多这样的任务(
  • 有种墙裂地预感,老婆会在新年后的几个月内找到工作。
  • 第一次,和老婆像模像样地在 Sylvia park 逛街。我们太宅,也不知道逛街是什么东西。
  • 日记真是很好的素材,回顾往年的日记,发现今年的偏于流水账一点,好在后面修复了一下风格,又变回了喜欢读地风格。日(nue)记(gou)给老婆看的那一瞬间,有种发情书的小情绪在波动。
  • 看完了楚国史。楚国是一个很好玩的国家。看历史的那些教授,总觉得很无奈,现实中遇到的事情,不过是历史上发生过的事情的往复,人们往往并没有做到以史为鉴。
  • 又看到有一批人想要出国了。感觉赵国最近又爆出很多不好的新闻,比如翻墙变的更难,北京驱逐低端人口,幼儿园虐童一波接着一波,停不住。那样的国,便也那样沉沦好了。Shit happ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