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移 techshack

Techshack is not a big deal.

先前想做成一个额外的项目,有完整的域名,网站,通知,RSS 等等各种。 后来,大约出于怕打扰友邻,以及羞于分享等等心态作祟,后来直接停了分享。 这么一来,我倒是觉得没什么必要留存一个网站在那里,既然分享不是强需求。 我想要的东西,第一可以写笔记,第二别人想看可以有地方看(是否被墙挡住无所谓)。 我也看很多没营养的帖子,毕竟我不一定都能看到好帖子,这样大概会让人觉得我没品位。 学习还是一件蛮私人的事情。我看的东西并不一定是别人想看的,这大概是我的自知之明吧。 这么一看,Simplenote 提供的分享服务我觉得已经够用了,方便编辑,也能分享。 Simplenote 简单的 API 也足够我做自动化。 总之,通过这个小项目,慢慢养成了一个习惯,最近百天来偶有怠惰稍后也会补上。 希望还能坚持更久一些,多看些有用的东西提升自己。

最后,若还感兴趣,看我最近看了什么,戳 Techshack: Table of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