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 & 2018.04 Weekly Update

  • 最近开始吃一款补充 Vitamin B 的泡腾片,管子上写着 Revive,我不相信近来二十多天的鸡血状态与其一点关系也没有。当然,可能是最近的项目做的很开心,可能也有关系。
  • 相对应的,去年常常一到夜里整个人就累得不行的状态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每天充满了能量的感觉。
  • 有一天早晨吃着早餐,背景乐突然出现了 Celin Deon 的 My Heart Will Go On,但是鹅坐在对面,一下子觉得很感动,鼻子一酸,唯有暖暖的一抱才能缓过来。
  • 两年前打算买每股,终于动手了。进了几张 GOOGL 的股票,感受:人性是贪婪的,总想搞来更多钱去投资,但理性又告诉自己,投下去的钱可能会打水漂。总之,没法成为富人,自己的懒惰和保守心态居功至伟。
  • 家里的 Dyson 我们两个人捣腾了整整一周了要,终于清理干净。感受:就是没有淘宝,不然什么梅花锥子,Hex锥子,一套入,当天到。
  • 买了一整箱樱桃,5kg, 40$ 貌似,吃了快一周,进入疲倦期,好几天没吃了,又有点想念。
  • 最近很经常出门散步,聊东聊西,鹅说她的脸都笑痛了。
  • 续约了当前的小屋子,签了一年。原因么,可能是这附近没有什么是觉得不满的。老实说,在北京漂泊的几年里,几乎每年都换房子,现在终于有点 Settle Down 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