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第二周

今年的时间已经走完了 3%, 那么目前的进度列一下:

  • 美食:野山椒+灵鱼做的酸汤鱼,野山椒+蝴蝶鱼做的酸汤鱼,南瓜糯米烙饼,番茄鸡蛋面,沙茶 Spaghetti,沙茶拌面,泡菜米粉,炖牛腩,生滚鱼片粥(+ Scallop),木鱼黑椒贡丸汤,猪骨拉面,番茄浓汤。
  • 打卡点:Auckland Fish Market。
  • 电影:Amazing Spider-Man,Aquaman,Ghost in the shell。
  • 美剧:Titans, 真是一部好剧,黑暗暴力,又穿插公路喜剧风格,人物设定没啥毛病。
  • 学习:买了四本书,分别是 Hands-on Machine Learning,Clean Architecture,Introduction to Probability Models, Computer Networking Problems and Solutions,亚马逊海淘过来贼贵,还好公司可以报销。
  • 音乐理论学习:https://www.musictheory.net/, 阿婆家的应用真是良心,教程交互不错,学习轻松,待我学成了一定去捐点信仰值。目前进度学到了 Chords。
  • EnqueueZero: 更新中: https://enqueuezero.com/changelog.html#_2019-january